挖网络 | 注册 | 登录 | 供应 | 求购 | 产品 | 分类 | 黄页 | 采购 | 行情 | 展会 | 招商 | 百科 | 品牌 | 资讯 | 更新 |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西安国盛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激光熔覆设备,激光淬火设备,激光焊接设备,3D打印设备

 

 
新闻中心
联系方式
  • 谨慎交易,谨防被骗!
  • 联系人:段纯
  • 电话:17392761868
  • 邮件:gsjgkj@163.com
  • 手机:17392761868
最新注册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西安国盛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 招商代理 » 激光熔覆在中小口径管道内壁修中的应用特点
激光熔覆在中小口径管道内壁修中的应用特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1
招商区域: 全国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6-13 09:33
详细信息

随着技的越来越发达,激光熔覆技术已经走向成熟,现在激光熔覆技术在造船、石油、矿山等制造业中应用很广泛,而这些行业中需要大量的管道,而这些管道的内壁在使用过程中会受到不同程度的磨,影响其能和寿。因此,增加管道内壁的耐磨和耐腐蚀是解决这问题的关键。

激光熔覆技术作为种新的材料表面技术,是指将选定的涂层材料置于具有不同填料的涂层基表面,通过激光照射使其与基表层同时成型。熔化并快速凝固形成稀层基,与基材形成冶结合的表面镀层,从而显着提高基材表面的耐磨、耐蚀、耐热、化等。




激光熔覆修技术特点:

1、 超快熔化速度(103~106℃/s),加工率高,加工速度快;

2、熔覆层与基形成良好的冶结合,熔覆层结构致,热影响区小,稀释率低;

3、 熔覆材料的选择多样,可以根据不同的工程要求设计不同的设计,以便在熔覆过程中有控制熔覆层的结构和能;

4、激光熔覆是种精细加工方,可实现小面积的-部加工,加工过程与零件切相关 不直接接触,无接触元器件,易于实现自动化控制处过程。该技术初用于管道的包覆。

目前,激光熔覆技术只能熔覆大口径管道,但对于中、小口径管道,主要是熔覆受空间限制,激光头难以进入管道,实现工艺杂,成本高,传统激光熔覆加工头的激光开始聚焦位置较远,加工率低,保镜容易坏,难以达到良好的加工质量。

些高负荷零件对内壁表面熔覆和修的应用要求不断提高,期望具有良的耐磨、耐冲刷、耐腐蚀等能,如轴承、模具、气缸、油品气缸、挤压气缸、阀门等。与产品服务随着能和结构杂的提高,业界对内壁激光熔覆修技术的适用限规模化、多能化、质高提出了越来越高的应用要求。

与外壁激光熔覆不同,内壁激光熔覆加工头中的激光束、粉末和冷却水需要在有限的空间内通过长距离输送到光学头顶部。加工方面,要求内壁激光熔覆加工头具有高集成度、高精度、高刚等特点。

西安国盛激光技有限公司的内壁激光加工系统在设计上充分考虑了应用的便利。系统采用模块化设计,机床和机器人的不同运动形式可实现壁激光熔覆化集成。同时,根据不同的产品特和工艺要求,制定了激光熔覆、修补、内壁硬化等不同方的配套工艺规范。

激光熔覆修技术势:

1、高集成度、高稳定:粉路、气路、水路、光路全部集成在管内

2、适用的小管道内径:Ф85mm

3、大延伸长度:侧3mm

4、适用于盲孔加工:粉末流,光束45°斜入射设计

5、多能快速切换:换前喷嘴完成熔覆、增加属、焊接、淬火等工序

6、适用多种材料:可制备铁基、镍基、钴基、铜基、合材料等多种合镀层



特别提示:以上激光熔覆在中小口径管道内壁修中的应用特点的招商由西安国盛激光科技有限公司自行免费发布,仅供参考。该激光熔覆在中小口径管道内壁修中的应用特点产品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未证实。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如需了解更多关于提供激光熔覆在中小口径管道内壁修中的应用特点的产品规格型号及批发价格或产品图片等详细参数说明资料;您可以进入西安国盛激光科技有限公司网站咨询。
 
本页收录查询:激光熔覆在中小口径管道内壁修中的应用特点
复制本页链接:http://www.wawangluo.com/zhaoshang/show-4983.html

激光熔覆在中小口径管道内壁修中的应用特点手机版:http://m.wawangluo.com/22-0-498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