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网络 | 注册 | 登录 | 供应 | 求购 | 产品 | 分类 | 黄页 | 采购 | 行情 | 展会 | 招商 | 百科 | 品牌 | 资讯 | 更新 |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西安国盛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激光熔覆设备,激光淬火设备,激光焊接设备,3D打印设备

 

 
新闻中心
联系方式
  • 谨慎交易,谨防被骗!
  • 联系人:段纯
  • 电话:17392761868
  • 邮件:gsjgkj@163.com
  • 手机:17392761868
最新注册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西安国盛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 供应产品 » 激光清洗技术与传统工业清洗相比的点有哪些
激光清洗技术与传统工业清洗相比的点有哪些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激光清洗技术与传统工业清洗相比的点有哪些 
品牌: 国盛激光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2-21 10:18
  询价
详细信息

激光清洗是种新型的清洗方式,它利用激光的能量来清除物表面的污垢、尘埃和附着物。相比传统的清洗方式,激光清洗具有高的清洗率和低的成本,同时对物表面不会造成,因此被广泛应用于各种域。




激光清洗的原基于激光的能量能够被物表面吸收并转化为热能,从而将污垢、附着物等迅速加热并汽化,达到清洗的目的。在这个过程中,激光的能量能够深入到物表面的微小部分,因此能够清洗各种形状和尺寸的物。




与传统工业清洗相比,激光清洗具有以下点:

1、不需要溶液,不存在清洗带来的环境污染问题。是替酸洗、磷化的新技术。新流程、新方。

2、废料经清洗后形成固粉末,尺寸小,易于处。不会对环境造成进步的污染。绿色环保,是工业清洗的革和发展趋势。

3、激光清洗是非接触式的,可以通过光纤传输,与机器人或机械手结合,轻松实现远距离作业,可以清洗传统方难以到达的部位。是船舶、飞机、--装备等清洁维的想解决方案,不错的选择。




4、激光清洗可以清洗各种材料表面不同类型的污染物,达到高度的清洁度。它是表面工程处的新应用。冲激光适合钛合表面清洗除化、不锈钢焊道清洗、不锈钢焊点清洗、精零件焊前、焊后表面清洗、兰清洗;紫外激光适合清洗大型部件。

5、激光清洗是通过阈值计算参数设定的,无接触、无研磨、无热应,对基材人无害,操作方便,特别适合清洗模具和文物。

6、可有清洁微米污染颗粒,实现可控精细清洁。适用于精器、精零件的清洗。

7、激光清洗设备可长期稳定使用,不需要耗材,仅需要少量电力,维和运行成本低,可轻松实现自动化操作,可次无限使用。

8、激光清洗,物干洗,替传统工业清洗造成的水资源浪费,替传统表面处所需的清洗液和助洗,消除ODS消耗臭层物质,低碳、节水且节能。 。

9、酸洗、喷砂等传统清洗工艺不可避地会对基材表面造成明显,不适合清洗30mm以下的薄板材料。然而,激光清洗却能大显身手。

10、激光清洗具有很强的灵活和可控。通过不同的参数设置,同台激光清洗机可以使表面粗糙化,提高附着力;不同的激光率、频率、孔径、焦距等应尽可能保持少而不超过限度。仅清洗所需的范围和强度,以提高率并低成本。


特别提示:以上激光清洗技术与传统工业清洗相比的点有哪些的供应由西安国盛激光科技有限公司自行免费发布,仅供参考。该激光清洗技术与传统工业清洗相比的点有哪些产品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未证实。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如需了解更多关于激光清洗技术与传统工业清洗相比的点有哪些的产品规格型号及批发价格或产品图片等详细参数说明资料;您可以进入西安国盛激光科技有限公司网站咨询。
 
本页收录查询:激光清洗技术与传统工业清洗相比的点有哪些
复制本页链接:http://www.wawangluo.com/gongying/show-127941.html

询价单
激光清洗技术与传统工业清洗相比的点有哪些手机版:http://m.wawangluo.com/5-0-127941-1.html